全部應用領域
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導電膜測試

    導電薄膜

    石墨烯導電薄膜具有良好的撓曲性,重量輕且薄,同時製程簡易、環保無毒。可應用於紡織服飾、穿戴裝置、半導體材料、電池電極或生醫材料等。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散熱鰭片

    散熱塗料

    散熱塗料是一個環保且具有優良導熱特性的奈米材料,擁有優異的導熱係數,更具有優異的熱輻射係數(>0.93),使得石墨烯可同時藉由傳導及熱輻射形式來達到導熱及散熱的作用。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導電塗料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➤ 防腐塗料   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導電塗料

    導電塗料

    粒徑低、易分散於水,高導電、高導熱,是您的環保導電塗料優良新選擇。可有效提高塗層密度及導電、導熱、抗衝擊、耐磨性及防腐等性能。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散熱塗料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➤ 防腐塗料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防腐塗料

    防腐塗料

    石墨烯防腐塗料能有效地保護金屬基體、延緩腐蝕,其防護作用如下:
    1.緻密的物理隔絕層
    2.石墨烯(疏水)與水的接觸角很大,從而起到防水的作用
    3.延長腐蝕介質的擴散路徑,增強塗層的防腐性能
    4.石墨烯具優良的力學性能,提高塗層的抗磨性能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散熱塗料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➤ 導電塗料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橡膠複合材

    橡膠複合材料

    依石墨烯橡膠片為石墨烯添加在橡膠載體的母片,濃度為20phr以上。使用時,可依橡膠加工製程及配方比例添加導入。藉石墨烯優異特性,提升橡膠製品的導熱、導電、機械強度及耐磨等性能。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石墨烯橡膠片。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塑料複合材料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Nylon母粒

    塑料複合材料

    依客戶指定基材客製化石墨烯塑膠母粒,客戶依加工製成及配方添加即可。
    於工程塑膠應用可提升機械強度、導熱及導電等性能;於紡織應用可提供遠紅外線放射率並達到升溫保暖的功效。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橡膠複合材料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PET導電紗線

    石墨烯紗線

    將不同石墨烯產品按比例與衣物纖維形成複合材料,可使終端的紡織產品具有許多不同的特性,像是遠紅外線、持久抑菌、抗靜電、吸濕透氣等。
    石墨烯可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,遠紅外線放射率>0.94, 藉由遠紅外線吸收並反射我們身體熱能,可穿透皮下組織,促進血液循環。
    天辰石墨烯纖維正在為紡織產品開創藍海,產生新的變革,我們持續研發及創新,期望在未來能將石墨烯纖維廣泛地應用在機能服飾、運動服飾、軍用服飾、醫療用紡織品等產品。






    相關應用 ▶ 智慧衣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▶ 羽毛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成人智慧衣

    石墨烯智慧服飾

    藉由天辰石墨烯纖維及薄膜的組合,將紡織產品電子化,用以接收來自人體的各種訊號,進而達到健康、照護、研究、分析、通訊、訓練及娛樂等應用。
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紗線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➤ 羽毛
  • MORE
    石墨烯羽毛

    石墨烯羽毛

    藉天辰獨家專利技術,以簡單、乾淨的製程將石墨烯與天然羽毛結合,進一步提升羽毛的保暖能力,『石墨烯羽毛』將是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



    相關應用 ➤ 紗線      相關應用 ➤ 智慧衣